Mcx

这个平台放了太多自己的隐私。不太适合找朋友了

简评《后浪》

以知乎平台为首的用户群体包容心太差,我难以认同,也深表遗憾。

昨日五四青年节,B站出了几分钟致新一代的演讲视频,我反射弧比较长,昨日看到朋友圈相继转发,下午看到非议增多,昨晚及今早有空 又多看了几次,认为该视频不仅没有不妥,反倒还算可以(我指的是传达的内容,而非背景音乐+背景视频,因为我不太受到感染,但不妨碍我支持赞同视频里传达的内容。)


就不一一阐述回怼了,上面是我回复其中一个不仅无感还吐槽的一个答主,但凡站在高一点的层面都能感受到今日时代与往日的不同,演讲中可做的事情还是比较特指当下,而非95后的儿时,那样就太狭隘了!把心打开一点,就知道当今新时代给了我们自信,当今和未来的时代需要我们90后 00后充满自信和阳光,而非戾气。

(我再次的吐槽 知乎作为一个知识问答型平台缺乏太多的包容心,如果对90后00后群体是一边倒的态度我认为是不科学的,是不对的,我不认为没有像我这样的年轻人)。

戾气少点,生活积极点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Mcx | Powered by LOFTER